close
為了將我家後花園盡最大之利用,這禮拜我們還是又跑去那邊走走,出發前還考慮半天到底要不要帶相機,想說已經拍了n次,大概也拍不出新東西了,將出門之際,被興奮過頭的王小胖踢了一腳,氣得我馬上又把他關回家,自己跑去餐廳吃了一餐消氣.回家後,逞罰結束,又乖乖帶他出門,人真是狗最忠心的僕人,

一接近春天農場,迎面來了一個大嬸說:哈,你又來啦!

我笑著答應(還想著我認識你嗎?),發現她不是對我說,她是在對胖胖說話,不過我不確定大嬸有沒有認錯狗就是了.

進門之後,一堆年輕人在辦連誼,小胖理所當然的衝進去,接受大家的抱抱,如行雲流水般又順著圓形的路徑溜出來(背後還有小朋友們以惋惜的目光目送),前後不超過15秒鐘,真是熟門熟路.在這還遇見一個漂亮的純白黃金獵犬,真美的狗!



接下來,真的拍不出特別的照片,叫小胖跑給我拍,不過網誌還是沒什麼好寫的







路上一個小姐問了胖胖的名字,又問我他乖不乖,我想了想,選擇回答他很乖,小姐高興的叫胖胖去握手,胖胖也很配合的表現出很乖很聽話的樣子.

剛好旁邊有個蓮花池,遠遠有朵蓮花,打算來練練技術,自動對焦手動對焦搞半天,忽然旁邊就傳來好大的撲通一聲!然後是小姐一家人的驚呼與笑聲.再加我的慘叫聲




就是這朵花害的!


好吧!既然都下水了,髒10秒鐘跟髒5分鐘也沒差別,你遊吧!還好這邊人煙稀少



泥水裡看得見東西嗎?


事後想想,其實他今天給我很多他要跳水的暗示,只是我因為帶他來這麼多次,也沒見他想要跳水,失去戒心,真是太會假裝了,


肥屁屁,




叫他上岸時,馬上在岸邊來回報衝好幾次,看他那暴衝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爽!


小胖該不會是怕我寫不出來東西來,在幫我製造話題吧?!


一些可愛的小植物




叫他去花徑中拍照,指令沒下清楚,一下子衝進花叢裡


這樣才對!


接近門口處有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佈置,假人手上的故事書還真的有字,


叫胖胖去跟假人合照,他看著這假人露出很胡疑的表情,不願意接近它,叫半天才勉強坐得遠遠得,不過看起來像小胖在聽故事喔!


坐沒三秒中又急著跑掉,胖胖可能覺得這假人很詭異吧!


唉!回家洗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