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感冒發作,在宿舍睡了一晚,今天才回家,回家一開門看到地上的塑膠袋,心想:嗯嗯!又偷吃麵包了。興奮的王小胖也是按照往例每天回家都恍如隔世般的跳旋轉舞歡迎我回家。
撿了報紙上三陀便便,恩!比平常多一陀,不知道胖拔昨天又趁我不在偷偷給胖胖吃什麼了。

看著零食的小孩


看到空空的飼料碗,小胖應該餓了吧,倒了一杯飼料進碗裡,奇怪!小胖沒有沖過來狼吞虎嚥,反而走得有點巍巍顫顫,有點怕滑倒的樣子,看得我怕怕的。不過他還是去吃了幾口。

胖拔回來後,自己煎了蘿蔔糕加蛋,問說:桌上的土司呢?

什麼土司?哪裡有土司?難道...難道我進門看到的塑膠袋裝的是吐司?"一整條"的土司?你放在桌上,胖胖不吃才有鬼!
重點是一整條的土司(不是半條裝喔),在王小胖肚子裡!
胖拔說:我昨天放一個漢堡菜桌上他都沒偷吃,我就以為土司沒問題。


難怪剛剛走路走不動!根本就是撐到走不動吧!難怪飼料愛吃不吃的,難怪便便多一陀...
上禮拜才偷爬櫃子偷吃了一整塊蘿蔔糕,害我們兩老找半天。今天又啃掉一條土司!


一直下雨沒辦法帶你去放風,小胖你在繼續被豬附身下去,就要真的變成鄰居小朋友口中的[阿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