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輸入法壞掉,只剩下最傳統的注音輸入法...所以就很懶得打字

前一陣子辦婚事,沒空帶胖胖出遠門,這小子就天天在家拿衛生紙出氣,一天啃掉1~3包
天天被扁還是要啃,唉~~害我現在衛生紙都要藏起來.最氣的一次把我買回來送客要的美美喜糖籃
啃爛,不過出門游個泳,回家竹籃變成滿地竹片.氣得我大叫他滾出去,接著完全不理他.這小子第一次看我這麼生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躲在牆壁後面,露出半顆頭和一隻眼睛偷看我,很好笑,可是還是很氣!

另一次是啃爛我剛配好的眼鏡...剛配好的耶!
還好當初貪便宜,隨便配配幾百塊一付


腦袋中突然就出現BOBO麻家貝兒一樣咬爛眼鏡被懲罰的畫面(貝兒比較識貨,咬得是四千多塊的眼鏡),

咬都咬了,當然要留下一張經典照

王小胖,鏡片好吃嗎?



現在想想,都不氣了,這真是瑪麗亞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