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開燈一看,簡直快昏倒....王小胖把我的水彩咬出來玩,紙盒咬破不說,不知道是踩破還是啃破一條顏料,踩得滿地都是.

氣死我了!

我臉色一變,這小子馬上開始裝傻(當時的我很生氣,可是為了給拍給各位看,還得拿出相機,外閃,再給外閃裝電池,在把外閃裝上相機,自己都覺得很白痴,我想胖胖一定也覺得很奇怪,怎麼媽媽摸這麼久還沒有開始扁他)




胖胖:麻,不要再拿閃光燈閃我了

拍一拍,電池回電很慢,開罵中場休息中,王小胖以為沒事了,賊賊得準備爬起來黏過來ㄙㄞㄋㄞ....

我叫他坐在原地不准動...

繼續罵,[$%#^#^.....王小胖,你出去當流浪狗好了!!!你出去啊!你出去啊!]
這小子馬上趴在地上,黏在地上不肯動,怕被拎出去丟掉,看到這一幕其實我已經很想笑了,
後來抓他去洗腳,胖胖還一附很新鮮有趣的樣子,從來沒這樣洗過腳腳,還想喝都是水彩的洗腳水,敗給他了扁了他一頓後,這小子一下又像沒事一樣,抱著他的玩具嘻嘻哈哈的,當狗子還真幸福,煩惱都不會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