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幾天總算有空好好寫一下胖胖日記這是我家的小天使(變身惡魔之前...)
胖胖本來已經可以放他自己在整棟屋子趴趴走,可是下了好久的雨,把人跟狗都悶壞了,他開始蠢蠢欲動做壞事,不是偷偷跳上沙發,就是踩便便滿屋子印腳印,而且好像又進入換毛期,已經讓胖胖拔快抓狂;最後他再次啃掉了胖拔新買的盆摘,吃到只剩下一節短短的莖,連我都沒法護著他了,於是這小子在家裡沒大人時,又必須被關進自己的房間.胖胖住的是唯一的套房,有三個門,一個通往小陽台,一個通往室內走道,另一扇門通浴室,那天回家,胖拔跟我說他絕得裡面的門大概完蛋了,他不想進去看,叫我去看看;我從走道上看見很多木片已經從胖胖房間的門縫跑出來,心想裡面應該很慘烈,可是打開門一看,看到的景象還是讓我大吃ㄧ驚(太噁心之處已經先馬賽克了),我只能說:王小胖,你實在太厲害了, 繼啃樓梯之後,你居然還能做出讓我更吃驚的事情!書上說黃金要三歲,性格才能完全穩定,真的要等這麼久嗎?!

還有一根不知道從門的哪邊拆下來的木棍......

再走進去一點仔細一看,這這這...還是門嗎?上面多出了一個大洞,這小子還在旁邊跟我吐舌頭

胖麻:王小胖,你你你...又幹壞事了(其實我心中並不像以前他做錯時那樣生氣,而是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罵了,甚至快笑出了,應該說是哭笑不得



一邊罵狗,一邊哭笑不得...口氣都兇不起來,心理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所以這小子還在旁邊跟我嘻皮笑臉的玩玩具,不然通常他做錯事之後應該是拼命裝可憐,裝無辜或是頻頻要拉我的手跟我示好求情

甚至趴在門邊繼續進行啃他未啃完的木片




不行!一定要用力罵他,他才不會再犯!!!
胖麻:[*&@#%@.....你明天再咬門給我試試看],果然胖胖被用力罵後,開始擺海龜勢裝可憐


明天很快就過去了,王小胖也很[聽話]的給我試試看,他居然又花了一天的時間把這個洞挖大一點,而且把前一天啃得參庛不齊的洞洞又修整得方方正正,這樣他才可以去廁所把東西拖出來房間玩,這個洞約有25cm*60cm,我們也發現胖胖也真的從這個自己挖的狗洞鑽進鑽出,跑去浴缸裡面玩,他老早就有咬斷不銹鋼水管的紀錄,希望他不要想起來要複習,也希望他不要自己學會開水龍頭的方法

胖麻:[王小胖!我在訓話,你還在玩...!!!]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成果,經過胖胖的修剪後,第二天的成果是比較好看一點啦!(嗚嗚嗚...胖拔要怎樣跟房東交代)


我居然還給他買新玩具,小惡魔再度變身回小天使...,故事說完了,唉,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來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