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懶得上班...看著窩在床下睡覺的胖胖,我躺在在床上決定,請假好了
一人一狗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本想輕輕鬆鬆地一邊看電視一邊寫報告
不甘寂寞的ㄚ胖平均每三十分鐘就想要拼命跳到我懷中撒嬌,每二十分鐘就把他的寶貝球球拿到我面前
告訴我這顆球有多好玩,要把塗滿口水的球塞給我,叫我跟他玩......還表演給我看這顆球用力咬就會咭咭叫(我當然知道,還不是我教你的)


煩到我終於受不了把他綁在樓梯口,這小子居然不吭一聲地自己不知道在幹麻地安靜了半個小時
我好奇去看看他....恩,繼被他咬斷吃下肚的兩個金屬插頭之後,胖胖的肚子又多了一項戰利品...繩子
這根繩子應該老早就被他咬斷了
我去看他時,胖胖正在一段一段的咬斷繩子再把它吞下去,還對我哈哈笑(胖爸狗語翻譯機:區區小繩,怎麼奈何得了我王胖胖)
不知道已經被他吃下去多少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