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有天週末睡到自然醒,下樓一看...天哪!!!衣服全被胖胖拖出來玩


馬上叫這小子來訓話,王小胖的目光也不敢直視我

知道自己犯錯的胖胖,開始裝可憐


看他認真的聽,我相信他知道錯了,可是...他已經再犯n次了...

胖:馬麻,我知道錯了啦,不要在罵我了,不要把我趕出去當流浪狗啦


Part II
已經忘記這小子放了什麼錯,反正就他又挨罵就對了,他每次一開始挨罵時,眼睛都會避開我們的目光看其他方向
胖:馬麻,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好不好?(慚愧的垂下眼皮)
胖:媽媽,你罵好久喔,我趴下來聽
胖:還沒罵完...我躺下來聽
胖:ZZzzzzz.....
ps.他真的睡著了,可是這小子常常睡覺眼睛不閉起來,嚇死人!第一次看到(約四個月大時),心中還在想為什麼胖胖小小年紀要躺在地上眼睛張大大的在沉思,還怕他翹辮子了,後來用手在他張開的眼睛前輝揮手都沒有反應,才知道他已經睡翻了.

Part III某天下班回來,一打開王小胖的房間,又是滿地瘡痍...碎成片片的墊子

不知死活的小子趁我拿相機時還在玩

我開罵後王小胖就開始裝可憐

開始學我最愛的海龜姿勢,裝無辜博取同情

唉....我碎碎念又唸到他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