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
紀錄一下這階段,兩個小人很愛的繪本
小雞系列


裡面藏了很多細節是可以跟孩子玩的,每一頁幾乎都有連貫性,例如小雞家庭出門做的是藍色車,小人可以很快告訴你哪一輛是小雞家的車。

DSCF9731


可以和逛遊樂園的小雞們一起走迷宮

DSCF9732

小雞寶寶去坐熱氣球,小人可以告訴你雞爸爸雞媽媽在地上哪邊,大圈圈裡的是爸爸;小圈圈裡的是媽媽。

DSCF9733

雞媽媽我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還跟妹仔說沒有畫到雞媽媽,後來是妹仔找到跟小螞蟻一樣大的雞媽媽。

而且每頂陽傘下面做的動物家族,跟前面頁面都有連貫,可以讓小朋友回想對照前面的頁面,猜猜每頂帳棚下到底是誰在野餐。

DSCF9734

妹仔看到這頁,會要求我也做吐司夾沙拉給她吃,還好阿嬤以前就有教媽媽做這道菜,妹仔很愛吃。

DSCF9736

另一本小雞逛超市也很好玩。

image4
這本妹仔小時候很愛要求我講

image
小黃點是最近很紅的書,簡單的點點圈圈,居然可以讓小孩玩得樂不可支,網路上有很多影片可以看到這本書在玩甚麼把戲。

im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