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家都是王妹仔叫我起床,還興高采烈的做三明治早餐給我帶去上班,有時阿嬤會做便當給我,我真是太幸福了。

DSCF0346


DSCF0347


可愛的翹嘴巴
DSCF0348


妹仔幫我做早餐時,我正在梳洗,本來要拍妹仔開心的拿三明治給我的影片,結果不小心沒錄到,要妹仔拿回去讓我再重拍一次,妹仔應該是搞不懂為什麼又要拿會去,所以這影片裡的妹仔表情有點尷尬。


也幫自己作一個三明治(當然有阿嬤在後面備料)
妹仔:加小黃瓜(妹妹最近的最愛),(阿嬤:打開,排好ㄚ)...嗯,黏住了,(阿嬤遞上兩片紅蘿蔔)...好,好,這裡加,加滿了,把你蓋住。



(這你的早餐阿,那你要把它吃光光嗎?)妹仔:[好ㄚ...(阿嬤幫你切開,好漂亮吼,來,好漂亮喔,看有沒有好漂亮?)哇~](喔,真的好漂亮喔,吼?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