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62

這一篇真的是拖很久,主要是當時廠商的辦法有一點讓我心生不滿,就不想寫了,不過該寫的還是寫吧!

[平紋胜肽菁華液]其實就是妊娠霜啦...是的,王妹仔快要多個弟弟了,這幾週就會出來見世面了.

之前都一直在趕著工作進度,電腦又輪著出現問題,今天總算公事稍微到個進度,才有空寫blog.

當媽的我沒勇氣把肚皮貼上來,請愛漂亮的妹仔試用吧!

DSCF8347


王小妹雖然像小男生般愛玩車愛修車(都是被她自己拆的),愛到我在考慮以後才藝班去隔壁修車場打工好了.
DSCF8346

可是也是個愛漂亮的小女生

DSCF8347

每次都跟我搶乳液,一邊塗一邊講 :[一點點就好,太多會長痘痘喔!]手指卻還是繼續抹,有次還真的長了個小痘子.

DSCF8350



DSCF8349



DSCF8348



DSCF8351



DSCF8352-1

言歸正傳...多虧我平常就胖,還有體質(醫生都說妊娠霜是擦安心的),第一胎雖然肚子很大也沒留下妊娠紋.第二胎目前看來也可逃過一劫...這款菁華液吸收很好,味道不會太過,也不人工,不過個人覺得像我兩胎都在冬天生的人來說會不夠力,所以我還是比較愛妊娠油.

不過大肚孕期在夏天的媽咪應該會比較愛這種菁華液吧!我想產後應該繼續當緊實霜擦.

DSCF8364

圖片忘了轉,請自行轉頭.

DSCF8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