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妹承襲了爸爸愛車的習慣,從小就喜歡蹲在家裡車子的輪胎旁看爸爸擦車子,或者乾脆把她放進車裡陪爸爸擦車,她就在車裡爬上爬下的。有時候自己就一溜煙跑去庭院玩她的大遙控車,可以自己啟動,在玩方向燈...等等,過好久才回來跟我報告:[我去開車車],不然就是[我在修車車]。


她很厲害一下就發現面紙盒廣告裡有台[爸爸車車],我ㄧ問胖拔,原來還真的跟家裡車子的型號一模一樣,我用了那面紙好幾年,連上面有台車都沒注意到。

小人現在沒事也會學著擦車子,變成一個大人在外面擦車,一個小人在庭院擦小車。就我跟胖仔覺得擦車怎麼不是很無聊嗎?

DSCF8971

奶瓶變成倒水的好工具


很認真的用衛生紙擦她的大遙控車


最近我妹提醒我怎麼老把妹仔弄得像流浪漢,我才發現對耶!我真是失職的娘,生了個這麼可愛的女兒都沒精心打扮,老是頭髮亂七八糟的,可愛的照片都是在阿嬤家拍的,因為阿嬤很會綁,媽咪小時候也都頂了一頭精緻的辮子去上學。

剛拆掉辮子的頭髮,變成爆炸頭。
DSCF3844
(2009.9.19)

DSCF3994

DSCF3995
(2009.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