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碰上紅豆餅阿伯出現的時間,有一次阿伯明明還在八百哩遠,廣播壓根就還沒聽見,昏睡中聽到王小胖批哩啪拉的跑來找正在睡午覺的大人,就猜到一定是阿伯來了。

每次給胖胖吃東西就覺得很浪費食物,一口不用一秒鐘就不見了,然後就眼巴巴的看著別人的。

去年的小人還在床上乖乖吃紅豆餅,今年到處跑了。


胖胖就跑到妹妹眼前盯著紅豆餅,王小妹居然想一想,就試著把腳丫舉起來檔(我一邊拍一邊偷笑),最後擋不住,就跑來找媽咪,胖胖也跟過來。


妹妹說:不理他了(其實她是想講:[不理你],但是你我他有時會用錯)。

後來大概是還沒習慣要在王小胖的目光下吃東西,妹仔就不吃了,我隨口問她給胖胖吃好不好,本來是預計她會因為有人搶就又想要吃,哪知道她竟然說給胖胖吃,害我一下子接不下去(而且胖胖明明就吃過了,我也不想再給胖胖吃了),最後妹仔還給胖胖拍拍手說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