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消耗妹仔的體力,我們帶她去跑操場,一開始還穿鞋跑,後來都變成赤腳跑,一圈四百公尺,她起碼可以跑三圈,目前最多跑到四圈,沒繼續挑戰下去是因為下雨了...

真的滿厲害的,一個小小的人兒一邊跑一邊玩一邊耍賴,也可以跑超過一公里。

小人小狗發生好多好好笑的事情,我都寫不完勒.....最近進入第二期反抗期(第一期是習慣性講[我鼻要]),本來都不愛拖鞋的,卻非常堅持要穿有這雙熊貓的脫鞋去跑步。看小孩穿拖鞋,很鄉土的感覺。果然跑了一圈就穿不住,乾脆赤腳跑了。



不耍賴時,跑起來很快呢!


故意倒退,再衝過來抱媽咪




興致來了,還會一邊跑一邊念三字經,累了就喝喝水


影片是回家路上拍的,相機會打燈,妹仔覺得刺眼就會閃。

甚至乾脆倒地休息,還好跑道上運動的人,看到一個小小孩,多半很有同理心的閃開,也有些好心人也會鼓勵她。


追著爸拔跑






騎拔拔,



騎完了還是要自己跑。


妹仔其實很喜歡跑步,連睡覺說夢話都會喊:{跑三圈]。


有點會害羞了,突然就把脫鞋舉起來給我照...

>

拔拔說她很棒!可以喝大杯飲料。


好夢幻的眼睛,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生的。






這張是美肌模式拍的,膚色比較平滑紅潤(其實小人本身更好,年輕就是本錢),大人拍出來的差別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