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毛利庭園那邊的哺乳室應該是我看過裝潢最精緻的吧,妹妹當時有點想睡覺,所以吃ㄋㄟㄋㄟ時心情不太好,沒待很久,有點可惜。不過日本的哺乳室好像很少看到飲水機,紙巾這些配備...。

第一天((2009.5.1)的晚上是在六木本附近活動,在百貨公司?吃了晚餐,這ㄧ餐吃得滿豐盛的

這是小人乾媽吃的
P1010497

這好像是我吃的,忘了...

P1010498

 

P1010499

後來我們為了給睡著的小人帶晚餐,找到了附近這家餐廳,結果大家看不懂日文,只好找了服務生來問,不過沒人會講日文,還好餐廳最後推出了一個會講英文的西方妹妹服務生,結果她也是剛來的,我們用英文問她什麼餐點適合給小寶寶吃,她再去用日文問其他人。

DSCF7472

最後建議最下面這樣,再等外面的時候,我們才發現菜單後面根本就有英文版,她建議我們買的是吻仔魚青菜飯。

DSCF7473

小人還在睡覺,我們又走了一段去逛超市,我才知道原來青菜水果可以包裝得這麼乾淨精緻。

P1010500

每個都白白淨淨的

P1010501

 

P1010502

 

P1010503

阿姨決定買草莓請王小妹吃,讓她開心一下。我都捨不得買,因為我覺得我帶小人出國,已經很對得起她了。

P1010504

 

P1010505

 

P1010508

 

DSCF7474

好漂亮的菜

DSCF7475

嚇死人的價錢,幾顆蕃茄要680....

DSCF7476

妹妹就在逛超市的時候醒了,她好像還有是試吃到一些東西,可是我忘記到底是吃啥了...

我就先帶她去外面椅子上吃便當,不過日本口味實在是滿鹹的...吃了一些我就不再強迫她多吃了。我們還在這邊吃了豆漿冰淇淋,很香很好吃。

DSCF7477

我把剛剛買的優酪乳稀釋,小人拿個奶瓶邊喝邊晃來晃去,有點像拿酒瓶的路人.

DSCF7478

 

DSCF7479

看到日本OL出著高跟鞋扣扣扣的走,她也好奇的跟著...不然就是看到有人在旁邊一邊聊天一邊笑,她也開心的大聲學著[哈哈哈]笑。實在是很搞笑的小孩。

DSCF7480

 

DSCF7481

 

DSCF7482

又開始耍寶,故意腿開開的走路學猩猩

DSCF7483

 

DSCF7484

好吃的豆漿冰淇淋

DSCF3045

我們又去逛街,妹妹很乖,看到喜歡的機器人或玩偶,就貼在櫥窗上看,要離開時,要她跟機器人或玩偶bye bye,她就照著做,不會吵著不走。

後來去風格詭異的森美術館,為了讓不能搭手扶梯的推車上這層樓,日本人很嚴謹的要我們等著工作人員帶我們從後面電梯上去。

DSCF7485

其實我一直怕妹妹會在需要安靜的博物館吵到別人,還好都乖乖的。真是個滿適合出遊的小孩。

DSCF7486

最後就去五樓看夜景,這時王小妹開始一整個high,又跑又笑的衝來衝去...

DSCF3046

夜景的玻璃有個小特效,從洞口看去,燈光就會變成愛心狀

DSCF3062

 

我妹說很無聊...可是我又想把它照下來,就把小人丟給我妹去顧
DSCF3060

於是...第一台相機就在第一天...準備陣亡了

DSCF3055

下面這些亂七八早的取景都是小人拍的

DSCF7493

 

DSCF7499

 

小人自拍的鼻孔,我覺得挺有趣的。

DSCF7502

自己踩阿姨的腳也拍了下來

DSCF7510

DSCF7518


DSCF7519

最後ㄧ張照片...
DSCF7521

然後相機鏡頭就摔到無法收縮回去,還好這台相機其實我也不太滿意很久了...


玩到一整個抓不住

DSCF3064

 

DSCF3065

我就是在忙著拍這些愛心呀

DSCF3067

DSCF3069

DSCF3073

後來因為high到快要控制不住,不太乖,ㄧ直暴衝,就叫她去站在透氣孔罰站,結果王小妹看到每個透氣孔都要跑去[站站],可見她玩得有多開心...

DSCF7491

回程的路上又吃了好多餅餅,回房後繼續high到十二點多才肯睡覺,為了挖一大坨鼻屎還哇哇叫半天,這天總共拉了三陀便,可見她出來玩,吃得多也拉得多,完全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