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本來洗澡的照片就很多,寫這篇剛好把照片影片拿出來湊一湊即可。

這是去年九月照的,真有點混血寶寶的樣子。



生妹妹的時候,收到最多的禮物就是寶寶的沐浴乳液用品,用到現在還用不完,那時就覺得很奇怪怎麼大家都送施巴的產品,現在覺淂施巴的嬰兒用品真的很好用,尤其這罐泡泡露妹妹真的是超愛的。




這是空瓶,已經用完了,現在變成洗澡玩具,老是要我把兩手合併,接她倒下來的水,她在用小鏟子接我的水。



看大人打泡泡,她也跟著幫忙打,還偷吃泡泡。

(2008.9.13)
光是水倒來倒去就可以洗個半小時以上。所以用這瓶的缺點是,小人洗澡可能會洗很久,大人如果沒一起玩,坐在旁邊看其實有點無聊。

洗澡時總是喊著[打泡泡,打泡泡],因為小人用的浴盆小,只能用蓮蓬頭或是手打,蓮蓬頭一下就滿水,就要再用手打出更多泡泡。小人看到泡泡滿出來總是很興奮,其實大人也是啊,只是大人很少那麼有耐心給自己打一大盆泡泡。



為什麼用那麼小的浴盆,其實是那一陣子她覺得這樣好玩,這樣坐在裡面剛好裝滿,很像一盆盆栽。

泡泡露說明是說洗完可以不用沖水,不過我們還是會把她抓出來沖乾淨。

後來阿嬤跟她說手酸,她就會把打泡泡的手抓出來說:[休息]。是個乖小孩。

一年了,養出這樣一個小孩,真的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