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44

DSCF7943

DSCF7945

DSCF7946


我每天都會對胖拔講的一句話是:{胖胖吃過沒?]因為胖胖很會演,永遠都是一附沒吃飽的樣子,有時沒注意被他騙,就讓他多吃了一餐。
胖拔天天對我講的就是:{怎麼還沒把我們妹妹可愛的照片放上去給大家看?}天天唸天天講,唸到我耳朵镸繭,記得以前還不喜歡我放照片,是有變化這麼大?

這一篇就是這樣被念出來的,隨便亂湊囉。

2009.3.6
當初妹妹學講話時的錄影,現在回去看覺得小人剛學講話的口音好可愛ㄟ


那一陣子很喜歡說[好笑喔],尤其時人家看到她搞笑,哈哈笑著說她很好笑時,她會一本正經的對人說:{好笑喔!>更是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親熊貓,眼睛張大大的給他親下去,還會[嗯]一聲!






很喜歡開車車,還單手開



看我擦護手霜,自己發明的[轉轉]遊戲,好靈活呢!






學我拿相機照片










最近講話開始組合兩個以上的詞了,妹妹算是很會講話的小人,有次提到下雨,她就開始跟我形容阿嬤家下雨的狀況,因為阿嬤家在山區,打擂閃電真的很恐怖,她說:[下雨,閃電,ㄉㄨㄥˋ(噘起小嘴,很用力的[恫]給我聽),怕怕,彩虹,一圈],聽到我傻眼,連自然現象的順序都對呢!

還有一次我跟她在阿嬤家講到胖胖,妹妹就開始說:[胖胖,球球,喝ㄉㄟˇㄉㄟˇ,吃飯飯,退後~,握手,髒死了,都是毛,擦腳...,]又聽到我驚訝不已,簡直道盡王小胖的生活,連胖拔罵胖胖的詞都說了,而且口氣都是摹仿大人的口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