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真是我家小朋友肚子裡的蛔蟲,看到胖胖剃毛,馬上就問到我這一篇要寫的。

我想...王妹仔把她的感想用畫表示,看了胖胖剃毛,一開始幾天妹妹兩次跟我說要畫畫,我拿磁鐵版給她畫,她畫幾筆後就開始一邊講著[胖胖],自己一邊咯咯笑,然後又講[毛毛]。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後來才意會到她可能是在畫胖胖。

我覺得畫得最豐富的那張被我一不小心就消掉了,好可惜,這是第二張。這時我並不知道妹妹到底是在畫胖胖前半身的毛,還是光禿禿的後半身。

DSCF8134

(看不懂嗎?沒關係!我也看不懂)

後來過了幾天,她終於在畫畫時,終於把[剃光光]講出來,可能是之前不會講吧!
DSCF8147

這張甩水畫,是她自己發明出來的喔!我覺得還挺好看的,星星是外公畫的。

DSCF8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