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次無意中發現某育嬰用品店附設的遊戲區,臉皮厚一點就可以一直玩,基本上沒什麼店員會來關心,可是我每次來很難不買點東西就離開說,不過都只買點小東西而已,小人就可以玩很久。


(2009.1.31)

那個大奶嘴好像每次都讓小人看到傻眼


有免費的繪本,海報,玩具,溜滑梯可以玩...王小妹都很會玩,比同年紀的小男生還猛.

這串珠臺連我都很喜歡玩,跑去問結帳小姐有在賣嗎?結果是廠商贊助的,沒有在賣,後來我去網路上找到小型的(小很多),妹妹也很愛玩。

珠珠在鐵線彎來彎去,妹妹很快就知道要怎麼玩.


可以訓練空間概念,還有手指靈活。




王小妹那種動歪腦筋時露出的賊笑最是迷人,哈


過去兩顆珠珠了


對小人來說,最高點有點太高,要伸直手才行。


黃色珠珠過去了






在拍照食我根本也沒注意她到底會不會玩,回家看照片才發現真的有珠子過去。


這是我低頭看相機刪照片,結果伊抬頭就看到小人在啃桌子,牙齒癢癢吧!


以前人常說小孩長牙時容易發燒,其實是因為小孩長牙時牙齒癢,喜歡亂啃,才容易吃到病菌生病,長牙跟發燒其實是沒直接關係的。






串珠桌還有其他好玩的路線,ㄧ張桌子就可以玩很久,我們在家玩小桌子,妹妹的外公還會陪著她喊[嘟嘟嘟]。




玩具櫥窗裡擺很多可愛的絨毛玩具,小人就這樣給我貼上去,還好目前都很乖,叫她跟玩具bye bye,她就跟牠們bye bye。




旁邊還有個音樂馬,這個比較麻煩,因為王小妹超愛騎這種馬的,會拔不下來,拔下來了,人家一投錢,音樂一響,她就跑過去看。

一開始我都只給她坐在上面過乾癮而已,結果我們每次去都很好運,都會遇到大方的家長,因為投幣一次會有三匹馬在跑,現在很少有人會一次帶三個小孩出門,每次都是遇到待一個小孩的家長投錢,所以我們每次都可以玩免錢的,而且兩次在三批馬上坐的三個小人都是同一個月生的,超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