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妹說,各位親愛的姨姨,上個禮拜媽咪用免費機票帶我去東京創造她的回憶,她說雖然以後我一定不記得,可是她會記得就好。除了媽咪,還有阿姨和乾媽跟會逗我笑的叔叔一起去。


雖然我摔壞了一台相機,打翻了一碗飯,被媽咪罵罵到我哭哭,最後一晚還咚一聲從床上掉到地板上,把媽咪嚇得好緊張。

但是媽咪說以一個1y4m的小孩來說,我表現得很好,雖然有時候會沒耐心,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可以溝通,我坐在推車上像是個小皇帝,只要喊著:[嘴嘴,ㄉㄟˇㄉㄟˊ,餅餅,包包],就有東西送上來,我吃飽了也都會叫他們[收起來],雖然媽咪們說我太誇張,可是我都會說謝謝!所以她們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我每天都很有力氣的喊[又],也很認真的搞笑讓大家開心。


摸到了東京的大狗狗,追了很多鴿子,也玩了很多石頭和蒲公英,看到了好多以前書上學到的照片或是單字,媽咪說我突然都懂了也都會說了,覺得我有[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的]的效果


阿姨還買新鞋鞋給我


阿姨請我吃草莓,乾媽送我玩具,她們都說我越來越像胖胖哥哥,看到草莓就就一直吞口水。吃了好多包包(麵包),阿嬤說我長高了。


阿姨說不准我穿新鞋鞋去海灘,反正我也不想穿鞋,差點就光屁屁在沙灘上滾,這次我敢踩海水了,媽咪都捉不走我。


想睡覺時,我會自己脫鞋脫襪,把飛機當成自己家一樣。


這是我這次的感想,媽咪說這次的遊記就不寫在blog上了,不然她會貼照片貼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