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進來想看胖胖的,可能失望了,吃草的是小人不是小胖,為了彌補沒露到面的王小胖,先來個兩張意思意思,別看他臉臭臭,其實他很有參與感。





附近體育館的那片草坪實在是太讚了,以前因為他不讓狗進去,所以我通常只是在外面晃晃,也因為狗不能進去,所以草坪算是乾淨的了,我現在很喜歡去那邊蹓王小妹,因為我太懶了,ㄧ進到露天的操場+草地,我就可以把小孩放生給她自己去玩,也不需要亦步亦趨的跟著她,反正那邊怎麼摔都不會痛。妹妹就從每10秒鐘摔一次,摔到現在可以走幾十公尺都很穩。

第二個優點是,這邊結束後,小人絕對是睡到翻過去。

去這邊之前,我們通常也都會先帶胖胖去爬山,把他操累了,好安心在家等。(最累的其實是我們大人)

來這邊只有第一次的時候,她還陌生的抱住我的腿,之後一來就是屁股朝我,自己去逛大街了。

後面那個數字是溫度沒錯,不過是14度,不是4度。

小人跌膩了,乾脆躺在地上休息。






喜歡兩手在草地上用力亂抓亂揮,這樣玩好像很過癮的樣子。




唯一的是缺點,是口腔期,常常會東西抓了就啃,甚至偷吃草,有一次還撿了個菸蒂,小朋友很厲害,眼睛常常會發現大人沒看見的。






這幾天很愛吐舌頭


基本上可能是養大狗養慣了,看到她吃草我通常口頭講講,只要是怕吃到除草劑,她也會聽,常常就在她屁股很遠處,用力喊著:[妹妹,不要吃草。]



一跤跌倒就趴在地上,原來是跌到一塊草沒長滿處,停下來開始玩土,吃吃草就算了,吃起泥巴我還是受不了,我還是趕緊衝過去,你還是用手玩就好。










跟她玩洗澡時毛巾滴下來的水珠一樣,她把泥土抓起來,看著手裡的泥土落下。










當然有時也會偷嚐嚐看呀。

看嘴角的泥巴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