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會講的話越來越多了,偶爾還會出現兩個詞的組合,幫小孩翻譯很有趣。

2008.12.10這天算是我比較確定她是在呼喚我,因為她感冒了,被我餵藥不太開心,ㄧ直叫媽嗎,可是就算叫媽媽,還是要吃藥啊!





最近會說[好臭,臭臭,好多](這算是最早會講,也講最多的字),出門看到什麼都講好多,尤其是看到車車。


2009.1.12

還會說:[媽媽(最近叫媽媽,其實是在玩著吹口水泡),拔拔,寶貝(不太清楚),好舒(服)(ㄈㄨˊ講不出來),好可愛,包包(麵包),胖胖(大概只有我聽得懂),嗨]


ps.妹妹一歲後,基於尊重這個小人,我就不打算公開她一歲後的照片,如果您真的很有興趣看妹妹的紀錄,如果你在MSN, plurk,電話,email找得到我,可以問我密碼,如果您真的很有很有興趣,卻不知道以上找我的方式,請您留言,但是請把決定權留給我,謝謝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