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好久不見的紅豆餅阿伯來了,王小胖正衝上來叫我去買餅,買了八個五十元。紅豆餅漲價不少耶,兩年前4012個,現在五十塊才八個.....

我家快被王小胖口水淹沒了
...王小妹好像也滿愛芋頭餅的,紅豆餅變甜了,看來以後只能吃芋頭餅了。

小胖經過這幾個月的訓練,接食物的功力大增,有
2/3機率可接到拋出的食物。

我餵了妹妹幾口的芋頭泥,哪知王小妹居然趁我正在查
blog裡的紅豆餅舊價錢時,自己翻塑膠袋,拿了個芋頭餅就開始吃吃,吃得津津有味開心的不得了。


妹妹ㄧ向不是愛吃的小孩,所以我把塑膠袋放她面前很放心,ㄧ點都沒想到她會自己動手拿,看到她這樣,我真的非常驚訝!







我ㄧ抬頭看到已經拿出塑膠袋中的芋頭餅,正在努力吃餅的妹妹,我真是太驚訝了,還好芋頭泥都跑出來了,吃泥也不太會噎到
(只是裡面有小小塊狀芋頭,還是要小心)








多開心呀!


衝去拿相機,也叫胖拔來看。
妹妹吃ㄧ下後,我們還是把餅拿起來,只拿泥給她吃,餵太慢她還會啊阿叫的抗議,門外面也有隻小狗在嗚嗚叫,可是他的份已經吃完了。(沒有胖胖照,因為一開門那隻狗也會衝進來搶餅,ㄧ次要搞定兩個小的,很難)!














看來紅豆餅阿伯又多了個小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