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是想推薦啟思的書,這家的書或雜誌很多有被補助發行的,跟市面上同類型的童書比起來,會便宜到你覺得他是詐騙集團。例如說有個小桃子月刊,適合兩歲以上的小朋友看的,ㄧ本薄薄的,但是內容相當好,印刷精美,畫風很溫馨,有十個單元左右,故事,有遊戲,有生活教育,也有一兩頁給父母看的,居然郵資+處理費只要16元,我早早就去訂回來囤貨,因為這家的書通常是限量,發行沒多久就缺貨了。

前一陣子,缺貨很久的
英語互動書籍又重新發行

好大ㄧ箱,重得半死,當然我家妹妹現在是看不懂的,這麼小的零歲孩子也不應該看太多書,我們把它當成有聲音的玩具玩,她的書只要放在讀書機上,用感應筆去點,裡面的人物會唱歌,會說英文,車子會發出喇叭聲,蜜蜂會嗡嗡叫(還把妹妹嚇哭,每聽必哭),還有好多好多音效,我拿到以後,自己玩了好久,實在是太好玩了(又是在囤貨)。像我們不是在國外長大的,其實很多故事書裡面的單字也不會說,自己拿來學習也很不錯(我都說英文爛的胖拔應該先拿來玩的!)

裡面還有很多本遊戲書貼紙書...真的很值得,我想這樣的教材,外面賣個上萬塊也不意外,有需要的家長可以考慮。感應筆也可以加買,不然老是跟小孩搶筆也麻煩。



(2008.9.6)

我們先玩song book,用感應筆輕輕點每ㄧ頁,書都會唱兒歌,真的好玩。


王小妹很興奮吧!


胖胖跟妹妹聽到裡面的音效都很有反應,妹妹雖然只會啃書,不過她可不是隨便下口,她啃的地方可是先用手指摳摳看,因為聲音播放而震動特別厲害的地方,哈!







這套教材本來有幾個缺點,就是要放在讀書機上讀,對適齡小孩是ok,對我們當玩具玩的就有點麻煩,多了一個東西總是麻煩。還有就是感應筆比較細長,零歲小朋友來搶有點危險(重申我們家的使用方式是錯誤的),結果最近啟思又推出新ㄧ代的
互動讀本,我本來看介紹,覺得這系列太刻意強調字彙,遊戲的成分不夠,不是很愛;但是抱著看看又不要錢的心態(她們家的新書,可以先填訂購單傳真或郵寄過去,他就會把產品寄來,有滿意的話,再付錢就好。)我登記了以後,書拿到就捨不得送回去了。

因為裡面的前兩階段的故事書,文字短短的,又有點韻律,其實滿適合唸給小朋友聽,就像我念[五隻小鴨鴨]給妹妹聽一樣。這系列不需要讀書機了,就靠一隻胖胖筆,點著書頁(不過這系列的書,要讓他講完,才可以把筆拿開書;不像舊版的只要筆有點到書,就會把句子唸完),筆就會唱歌說話,不想點書,也可以切換成唱歌模式,胖胖筆就會自行重複唱幾首英文兒歌)。

前幾天路上又碰到童書業務員,聽到我說我買啟思的書,她很快就結束話題走人,想必她也很了解啟思的價位算是相當物超所值的。

最近很多狗爸媽都有小朋友了,推薦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