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胖拔看到客廳裡的紙箱,就把妹妹放進去,小朋友好像都喜歡窩在紙箱裡






真是有夠像男生的。




我知道是我沒幫你好好打扮,還穿這阿伯汗衫......




王小胖搶鏡頭的功力很厲害吧!那個尾巴很厲害...




醋罈子來了












小朋友縮回箱子裡去了


有一隻狗...默默的出現...走過來擋住鏡頭


又冒出頭來






想要博取版面的王小胖


竟然用打哈欠這招,想要讓舌頭長一點,佔大一點的版面
















這幾天,妹妹不知道從哪學會的,大概是自己發明的吧!一不高興,就把右臉皺起來,還用力歪眼歪嘴的,有夠醜的。臉一皺就開始哭哭,不過假哭的成分居多。




而且她皺臉的速度超快的,我都來不及拍到她皺臉,每次一看到就已經皺得100%,只拍到她由皺臉回復正常的過程,所以下面的照片由下往上反著看,就是她變臉的程序啦!



我真的忘記她在不爽什麼,因為我每次一看到這畫面,就笑得快岔氣。


小盆油就更委屈囉!可是真的很好笑咩!


完成!


下一輪迴來囉!

蘊釀情緒中...


唉喲!我的小美女呢???

(賣力的演)











果然我家兩個小朋友都走搞笑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