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王小胖標準的欺善怕惡,把拔在時雖然趴得很勉強,但至少還在原地,看到我出來後,就開始趴不住,想偷跑去遊蕩。





然後之後的照片,就都是偷跑...被叫回來...再偷跑...再被叫回來













這時胖拔出現了,王小胖馬上尾巴垂垂,想要溜回原位。





還好,不是來罵狗的,還帶來一頂遮陽帽幫他遮陽(有人相信嗎?)





漏不漏齒都很帥耶!





毛快乾了,去跑跑吧!









小胖真的很會看人臉色,每次放他出去走走,聽到我叫他回家,不是低著頭一直繼續往前走,ㄧ副沒有長耳朵的樣子;就是馬上拔腿就跑,跑更遠.....



有時候氣到,故意不理他,他玩幾分鐘,發現很久沒人去追他,還會衝回來看看怎麼沒人去找他。



胖拔就不一樣了,胖拔要是叫他,胖胖沒馬上回來,就把門關上,幾次以後,只要是胖拔叫人,ㄧ定腳步聲馬上跑回來;最近有次我又叫他,狗被我越叫越遠,跑去旁邊巷子了,在門口擦車子的胖拔說:[快!你把門用力關上]我故意用力關上大門,人卻站在門口看,馬上,王小胖就衝回來了,根本耳朵就有帶出去,還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