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我們一起去跟三年前的埃及團友聚會,吃尼泊爾菜,很多香料,味道很不一樣。從當初在埃及認識那時到現在,多了兩個小朋友,朋友的小孩是個小哥哥,一看到妹妹就很有興趣,想跟她玩,妹妹比較不懂,一開始會跟大家笑,但是不太喜歡天花板很低的空間,有時會哭哭,或者要把拔抱她出去包廂外面走走。我有帶著她的小恐龍,小哥哥很喜歡,一直玩,可是我們妹妹也喜歡,所以抱歉不能送你。反正我相信你家也超多好玩的。







回來的路上,妹妹還大了一包很腥的便便,真是快薰昏我。



快到家時,胖拔去買水果,妹妹坐不住安全座椅,就躺在我大腿上玩,





一下翻翻媽媽袋理的東西。





一下跟我搶相機





相機對著她拍,好多表情喔。















真的是皮,現在又多了一個綽號---叫做皮皮(胖拔取的)



像機繩一邊咬一邊甩,差點打到自己。哈哈哈!





其實她還真的常常K到自己







.















看起來好像是扯在唯一的一顆小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