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那天,我去上個廁所,妹妹外公發現她自己從在床上爬來爬去,變成靠著床頭櫃站著,正在挑選那她終於可以自己拿到的玩具。

空照圖


就這樣只要有東西扶著,妹妹開始可以站起來了,在床上,就會先用頭頂住前方床頭櫃,一邊弓起身子一邊往上撐,就站起來了。以前床頭櫃上的玩具她自己拿不到,都要靠別人,現在她可以自己站起來拿,超樂的。


喜歡站起來一樣一樣挑她要的,抱下來玩;知道有彈簧床摔了不痛,有時直接就倒下來,有時把玩具一件件掃下來,上面沒放東西給她掃還會抗議,所以等沒東西了,家長還要把玩具再放回去裝滿供小妞挑選。


以上不是我說他很厲害的地方....我說的很厲害,在下一段。

會爬會站後,簡直像是隻停不下來的毛毛蟲,抓下來要她睡覺會一直扭著掙扎要脫身。每每都要玩到筋疲力盡,站不動了,用爬的,爬到沒力再直接睡著。妹妹外婆發現她居然就玩到站著睡著了。

很想睡但不肯睡




好重的眼皮


眼睛越瞇越小








真的睡著了(媽媽說: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