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王小妹的外婆生日,記得我是去年提早慶母親節聚會那天發現王小妹報到,去年同樣王小妹外婆生日那天拿到媽媽手冊,去年父親節知道她是個小女娃。很巧!

這可以算是我今年送給我媽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大家捧在手裡疼。






看起來書來總是很有架勢,跟真的ㄧ樣。雖然通常一下子就開始啃書。


看到蛋糕上的蠟燭,ㄧ附目瞪口呆狀。






拖妹妹的福,我到了這年紀,有時還能媽媽做的便當去上班,真的是很幸福。

後來妹妹玩起兩個禮拜前我弟畢業典禮的汽球,那種玩法看得我傻眼,她把氣球抓下來,身手矯健地又踢又打的,又拼命在臉上揉,頭還轉來轉去的磨蹭,渾然一副[王小胖附身]的模樣,胎教真可怕。

記得小胖也很愛氣球嗎?
七夕的汽球

超愛氣球

影片的位置不太好,看不太出戰況之激烈。

中間還會舉手殺球喔!(上次醫生給妹妹的評語是:肌肉發展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