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張就覺得很好笑,妹妹是被抓起來,斜斜在空中飛到我相機前,她的兩隻小肥腿還會像遊自由式般踢水前進.


這禮拜打的預防針因為全台大缺貨,沒法打六合一第二劑,是五合一(百日咳、白喉、破傷風、小兒麻痺及b型嗜血桿菌),B肝下次單方補打,妹妹每次出門都很乖,乖乖等著給美女醫生看,等到睡覺.睡覺手還抓扶著被子.


妹妹隔天睡了不少時間,小胖看到妹妹在被子裏睡覺,又一副我故意把她藏起來的反應,在床邊繞來繞去,還舉腳伸頭勒.不過我大辣辣把她放床上,胖仔卻又沒啥興趣.




拍我肩膀,抓我耳朵;跟媽咪很熟了是吧!


晚上愛玩不吸奶,卻抓著我的手又啃又吸,後來拿湯匙餵她,喝得很好,胖胖看妹妹喝得津津有味,覺得那碗水很好喝似的,也想擠過來湊熱鬧,昏倒!




想說幫胖胖拍張照片


拍完胖胖,轉頭一看,被妹妹抓在手裡玩的baby專用湯匙(軟膠材質+防深入設計,還不錯用,還好我有提前買)已經被她塞到嘴裡啃

(那頑皮的眼神越來越像他爹)

越塞越高興,雖有防深入設計,還是要小心她塞太深,因為她真的還是可以塞進去.


這小妞一逗就笑,看到人家講話也常以為人家在逗她,就自己笑起來,逗得人家很驚喜.越來越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