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發展真是曲折離奇,詳情實在很複雜。
2.17還在等小童宣布很忙的圓寶花落誰家
2.18凌晨圓寶又出去逛大街,走失了....

小胖麻說:黃金這種狗絕對比不上土狗,絕對會貪玩到走失.....絕對會跟人走...流浪街頭絕對會被其他狗欺負...絕對會變醜醜,別再放養了。


詳情請見=>晴天霹靂尋狗啟示

<<更新尋狗啟示>>
Golden,黃金獵犬,兩歲,未結紮,未植晶片,33公斤,毛色偏深黃。
走失時間: 2月18日凌晨一點左右
走失地點: 新竹市振興路139巷附近 (新竹師院附近)
走失時身上有項圈,是給大狗用的那種,脖子一圈肚子另一圈,在背部交叉。是
藍色配黑色格子,有Burberry風(但不是照片上的藍項圈)
聯絡方式: 廖老師 0968-102-573 (手機); (03) 572-3848 (白天)
小童 tws0418@yahoo.com.tw



==========================================================================


兩三天前在新竹市南大路與光復路交界處,撿到這隻黃金帥哥,應該是剛走失的,毛都還很乾淨,現在暫時養在學校裡面。

聽醫生說,狗狗大約兩歲,沒結紮,也沒晶片。撿到時也沒項圈。
小帥哥的腳腳很粗頭很大,比一般黃金大顆,絕對有30kg以上。
聽得懂坐下指令;聽到出去玩以及有人拿鍊子的動作會很開心;習慣趴著喝水,所以喝完水腳腳跟毛毛都會濕濕。
不開放認養,因為找不到主人,小童就要自己養了!!
嗯~~聯絡方式:
廖教授 (03) 572-3848 (白天) 或 小童 tws0418@yahoo.com.tw
方便的話請幫忙轉貼喔!



黃金帥哥喜愛的趴姿




黃金大哥在認真看標語

(這背影很壯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