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2

小胖回外婆家前,已經由把拔把他洗香香,洗完蓬鬆的突然發現他好像又點變腫了。

吃晚餐時,小胖在餐桌下東鑽西鑽的,像地鼠般從大家的懷中鑽上來討食,被我唸又鑽下去。<=可以玩打地鼠

因為我吃很飽,所以蛋糕晚點吃,要切蛋糕時才發現我居然忘記帶相機。


啊~~!

所以只好拿我妹的手機加減拍,等我拿到她的照片再補,目前唯一的一張照片是多力媽咪寄出蛋糕前拍的.

真是超級可愛的蔓越莓重乳酪生日蛋糕!

紫色狗骨頭餅乾是沖繩紅芋口味~上面的名字是用角豆寫的~
粉紅色成份是新鮮蔓越莓做的~
黃色成份是蜜地瓜做的~
旁邊的餅乾粉是全麥餅乾

我從幾天前就開始期待收到這個蛋糕....是我們未曾謀面的小胖粉絲---馬力亞送的,除了蛋糕,還有2包雞肉乾與大鮮奶棒餅乾與起司棒;右上角那一包很好吃,我吃好多隻。

另外還有多力媽咪也送了一包沖繩紅竽鮮奶愛心餅乾送給小胖當生日禮物,是不是很豐富?

還有前幾天安威麻送的一大包看起來很好吃的骨骨,HT阿姨送的超大牛奶骨(照片忘記上傳)

每次拿到網友送的禮物,大家就開始感嘆,小胖真的很好命,很有吃吃命,總會收到很多關愛。

切蛋糕時,不知道是不是拖太晚,還是小胖今天洗香香後,變得想睡覺,他看我切蛋糕時,居然只有乖乖坐著專心一直看我們的一舉一動,沒有脫序的演出.... 大家都很意外,甚至有點失望,~~噗。不過切完蛋糕後,小胖吃了1/4個,他還是有順便偷吃掉另一盤別人的(大家都想試吃ㄧ下狗狗蛋糕,),再順便去偷舔一下我妹那一份(我不知道他舔到沒?)

(剩下的照片之後再補)
--------------------------------------------------------------------------------------------------------------------
補上照片

蛋糕送來只有稍微位移,還好沒撞壞。


小胖這晚真的很乖,乖到不像他,乖乖坐著看大家張羅蛋糕


都不用圍堵他喔...


忘記點蠟燭,趕緊補上...


這張照片很特別,因為居然其他人在旁邊忙,小胖還能冷靜的不動如山。(看這眼神是想睡覺了)


蠟燭點亮了耶!


蛋糕還沒來得及完全退冰,有點硬。


我們家的可愛小朋友






你看連我們手忙腳亂切蛋糕,這小孩都還乖乖的看...大家大嘆:[太乖了]

相機收起來,其實因為是覺淂有點無聊,小胖太乖了....

不過,小胖吞完他那一份後,馬上就又偷吃其他人的份,暫離現場的我妹趕緊忙著問:我錯過了什麼好戲嗎?

--------------------------------------------------------------------------------------------------------------------

第二天回家後,我要拿餅乾給他吃時,他趴在樓梯上打瞌睡,看到趕緊衝下來。


這個小胖最近有點欠扁,把拔不在家就一臉像苦瓜,笑都笑不出來。雞肉乾跟你有仇嗎?
 





笑不出來的小胖...


 



笑的很勉強的小胖








可是看到把拔回來,就眉開眼笑的,整隻黏上去討摸摸,一附很幸福的樣子

(哼!我有虐待你嗎?)

馬力亞!真的很謝謝你喔!這是小胖吃過最可愛的蛋糕了,我們一家也都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