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18是小胖仔四歲生日(是的,我們很混,今天只有給胖胖一根骨骨),曾經覺得隨著狗子年齡增加,給狗狗過生日好像有點介意,可是往好的方面想,每過一次生日,就是多一次歡樂,不是嗎?


習慣每個月都替胖胖建立一個放照片的資料夾,湊滿十二個資料夾,就是一整年滿滿的快樂。

這一年,沒學會什麼新把戲,可是舊把戲就讓胖胖上了兩次電視;王小胖聽人話的功力變強了,表達自己意思的能力也變厲害了,越來越愛講話,尤其會演感情戲。
 



工作天時,再怎麼愛睡的你也會爬起來送我出門,假日時,一天總是從把拔派一隻手跟你打架開始,直到被你挖起床。偶爾,你心情好,我們睡醒會看見你乖乖趴在床前呵呵笑的等...



(只是這樣乖乖的時候好少)

可愛的玉米鬚在洗完澡時特別明顯


等馬麻忙玩,就會常常帶你去爬山


胖胖,這個星期六是冬至,我們一起回外婆家過胖胖的生日,到時候還有馬利亞阿姨送你的天上掉下來的可愛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