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胖在家無聊不演戲的時候,喜歡做的事情是搬家(果然是拾獵犬的天性作祟) 

當然襪子是少不了的,球球也要記得咬過來,小枕頭甚至整條被單都可以抱來。

故意咬東西過來給我罵,懶得罵他,他還會咬過來一直頂你,一附就是:你看我在亂咬咬,趕快來罵我呀!








咬寶特瓶不稀奇


有時候,真的會被他咬過來的東西弄得哭笑不得。




這小孩有認真
 

死都不把書還我


我一直搞不清楚他到底去哪咬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襪子明明就有收好啊!最近被我抓到了...原來王小胖會偷開衣櫃,我還看到他用鼻子頂開衣櫃,抬頭打量思考要咬什麼。


後來整理相片發現他早就留下偷開衣櫃的證據了,以前都以為是大人自己沒關好。


週末還看他站起來看晾衣繩,在那邊正想偷咬正在晾乾的衣服,屁屁該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