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蛋到了後期,我已經很少自己一個帶小胖出去玩,雖然小胖出門還算乖,可是我怕突發狀況我會追不上或保護不了他,而且最近假日都忙。小胖把拔在家時,還可以跟他打打鬧鬧,把拔不在家,他就開始演悲情戲...

一隻孤獨的狗,孤獨的趴在樓梯等把拔回家,頭無力的擺在下一個台階。


還不忘記帶著親愛把拔的襪子陪伴,拿著相機對著他,也不看我一眼。<
(胖胖:雖然把拔打電動時很恐怖,可是他會陪我打架)




有必要把自己搞得像個悲情小老頭似的嗎?


ps.我剛剛還是有帶他去春天農場散步,不然我一整天應該會被他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