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

這一個禮拜,肚子急速增大的樣子,穿鞋變得很難穿,非坐下不可,水腫頻率變多,大腿酸痛,睡起床也會痠痛,躺在床上想翻身,覺得自己像肚子翻過來又爬不起來的蟑螂。之前的不舒適我都覺得沒什麼,這個禮拜才突然覺得孵蛋真的會辛苦。

去游泳可能會好點吧...

做八折的高鐵自由座從高雄回來,今天去高雄夢時代見世面,我好像有看到九妹的照片耶!雖然走得會累,也滿好玩的,希望有機會帶小胖去,不過我覺得他不會喜歡坐在小車裡。

做高鐵到板橋,要回桃園,買不到座位(台鐵售票員態度也不好),只好擠電聯車,電聯車像沙丁魚,有個三四十歲的婦女,居然可以看著我八個多月大的肚子一眼,再一屁股坐在博愛座上,繼續跟友人聊天,後來煞車,一個年輕人也不抓好,雙手拿手機打電動,幾乎倒在我身上,我開始生氣。後來一個小女生想幫我找人讓坐給我,我才消氣,我知道自己體力還可以,所以謝謝她,沒要人讓座。

很多事情想趕緊有初步結果,很急,可是...好像急不來。

體力變差了,要轉貼的文章請給我一點時間。

11/30

感謝最近拼命幫我惡補生小孩養小孩知識的媽咪們。

小胖很好,天天在家耍寶給我看。

小胖並沒有比較乖,也沒有發現媽媽又什麼不一樣,喔!他可能發現馬麻身上多了一張好用的桌子(他現在會在我的肚子上吃餅乾,討吃的時候,還會把頭直接放在我的肚子上)。

小胖出門跑跑像火箭。

胎動實在是有夠用力的。

被提早生小孩的同事嚇到,快輪到了,我要趕快把工作處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