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胖愛吃到一個不行,只要看我ㄧ坐下來看電視,就爬到零食櫃前的跑步機上



一直很用力的看裝餅乾的罐子,在很用力的看我


很諂媚的笑


有時候我故意裝做沒看見,他還會跑到我面前,發出低沉的咕嚕咕嚕聲,提醒我看他。看個電視都不得安寧.......

前幾天晚上我又在二樓昏睡,只聽到小胖一個人在樓下ㄏㄧㄏㄧ哼個不停,後來突然汪了三聲(註),那種聲音不是聽到外面有人的汪,是分明就是有事在喊我的汪(音比較高比較ㄋㄞ),樓下又沒人,外面也沒車,我趕緊跑下去看是發生什麼事情,他看我下樓就馬上帶我去廚房,看著我放在櫃子上放涼的便當,坐挺挺一直搖尾巴<----王小胖,我想你應該不是提醒我,便當要記得冰起來吧!

小胖最近真的是貪吃到不行,晚餐吃沒兩個小時,又開始討東西吃,怎麼會這樣???一直吃會過肥耶!

註:
小胖聽到有幾種車聲會叫,
1.聽到紅豆餅阿婆的車聲,成功率100%,叫我去買紅豆餅。
2.聽到千金麻家幸福號列車送飯飯來,叫我去拿他的飯飯。
3.聽到很像是郵差的摩托車聲(我猜是因為郵差一直按門鈴時,小胖因此會對郵差的摩托車聲有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