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寫第一天我在白陽房間洗澡時,好像聽到浴室外有點吵雜,後來問胖拔是發生什麼事情,答案很爆笑,他說:[小胖不小心把門打開(我看小胖一定是故意的),隔壁房客的豬就跑進來。]

原來這邊連寵物豬也可以入住。我沒看到真是可惜ㄚ!

第二天一早小胖又在房間走來走去,想尿尿吧!'胖拔就放他出去解放一下,窗外就有草坪真是方便。


附近的房間


洗狗台
 



有提供早餐,當孕婦真好,這趟旅程都不用我去撿大便(因為蹲下去有點累),坐上桌就有早餐吃,白陽親切的小喬小穎還熱了一壺據說是附近農場的濃郁牛奶給我們喝,不過我喝不出來:p,可是覺得他們的大蒜烤土司很好吃。

t吃飽回房間,我想起來小穎有說過,如果太懶的話,窗戶一開就可以讓狗跳出去尿尿(之前就有在其他blog看過,我就期待可以這麼做),那我就不客氣了...我當然要讓小胖體驗一下跳窗的難得機會。


小胖就是從下面打開的窗戶跳出去,窗戶不高(不過跟外面的小路有通,所以人還是要看著免得狗自己跑去逛大街)


我把窗戶打開,般開窗前的椅子,我們家冰雪聰明的小胖就瞭解了...


左看看


右看看








來段會動的...






很神奇的,小胖在這上完廁所居然會踢踢,以前都不會耶,之後也不會...為什麼在這邊就會踢???胖胖看起來很開心。


不過他不會自己從窗戶爬回來,只會站在窗前看我,可能要熟悉久一點才會吧!

到附近的步道走走
 

沒對到焦的鳥


可愛的小花


小子,有開心吼?


天氣不太好,準備回家了...




這是白陽的寶貝POLO


拍了合照,看著車車準備回家,很喜歡在這住宿的感覺。


小胖上了車好像也知道要回家了,放鬆又呆滯,除了有蘇花公路時可能有點暈車吧!一直哈哈哈...




回程又跑去南方澳休息,今天的南方澳卻是超級多人的,車位找半天,

逛魚市場,吃海鮮


之後就一路開回家了。

行程:
11/4吃白陽早餐(烤大蒜土司好吃,農場直送牛奶據說比較濃,可是我喝不出來) -> 旁邊步道走走 -> 白陽山莊check out -> 蘇花公路休息站上廁所又買名產 -> 南方澳逛魚市,好多人,吃餐廳(生魚片,很酸的薑絲炒大腸,糖醋魚,海魚比較Q比較好吃,魚湯) ->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