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麥家看到的[[徵文活動] 時報旅遊吳哥窟新網站開張,吳哥自由行+百萬(柬幣)大相送],我也想去吳哥窟好久了,本來想說先去吃點東西再寫,不過再過一個多小時就結束活動了,我還是先寫再吃好了。

我的五大理由:

1.我喜歡看很粗曠型的古蹟,尤其微笑的神祕石雕。

2.我想看婀娜多姿又細緻的仙女像

3. 去了埃及後,腦袋裡的旅遊區被塞滿滿後,迷惘了一段時間,不知道要下一個旅遊國家要去哪,才不會被埃及比下去而落差太大??後來終於決定要去吳哥窟

4.本來決定今年要去吳哥窟的,書開始買,假開始排,然後發現要開始孵蛋,就只好暫時放棄了,因為那些吳哥窟高高的樓梯我可能爬不上去。<終於有機會讓我借題發洩一下今年沒去成吳哥窟的小小遺憾>

有圖為証=>

埃及->吳哥窟->育兒(不過書買了,連一頁還沒開始唸)

5.因為常常聽說吳哥窟要被封閉整修,再不去就來不及(後來聽說這不一定是真的)...



獎品:
大獎一名,免費贈送 吳哥窟五天四夜機票+飯店自由行 一套。(為了實現人人有機會,本次大獎將由抽獎選出;中獎者需自行負擔中獎稅與兵險、機場稅等費用,並配合45天內出發之使用期限,不得轉讓)

這就不用送給我了,因為45天內我還是在孵蛋。


優選20名,免費贈送《切夢刀》名著一本、時報旅遊精製吳哥窟明信片一套。(優選將由評審選出,評審名單後續公佈)

優選獎品看來也不錯 ^_^

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