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0

前一集的錄影結束後(這一集到現在還沒撥出,就這樣石沉大海),終於換我們開始正式錄影了。


看起來都很專業的自信感(其實是胖拔叫我要躲好,免得胖胖分心,我只好躲在後面拍攝影器材)




這些名模其實都很不錯,沒有架子




本來要表演[打架+模仿]的,沒表演出來


有點脫序+太high的表現,果然第一關沒有人要選他


這一關要放開牽繩,嗯,牽繩一放就完蛋


怎麼了?原來是小胖就直奔後台找媽媽了(不過如果是我和胖拔對調,他去找爸爸的速度一定更快)


只好我也拎著胖胖回去。主持人說媽媽來帶好了,其實我心裡正想著: 就算媽媽來也沒用。

可是我後來看影片,發現小胖看到我們兩個都一起出現,跑得好開心的樣子,我也有感動到。

小胖的名牌在落跑時已經掉了。


吳宗憲看他滿場飛,說捏他大腿內側可以穩定一點,我心裡正在想要不要制止,怎麼可以捏我兒子?

胖胖呆了一下,忽然做出很可愛的舉動,他回頭看誰在捏他,忽然就往吳宗憲臉上舔下去

全場當場笑翻了




類似情節發生了兩次,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胖胖怎麼這麼乖,被陌生人捏,卻是舔舔表達好意嗎?

媽媽帶還是一樣,走沒五步又是亂亂跑,早早下台休息


胖胖又在偷看遙遠的媽媽, 嘿嘿


中場休息時間,胖的名牌已經被撿起來放在他等下要表演的道具前。


沒打燈的地方很暗,胖胖跟漂亮姐姐的互動,我們很笨,居然都沒想到要找她們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